I hate rendering

只是因為有很多功課都是欠rendering沒做所以才討厭
shit!!2500×2000 pix好痛苦!!!
1張圖@1 分鐘
但出來的圖又很好=_=

竟然連媽媽都覺得我需要一個hard disk
確實可能真是需要=_=”

呀提問我為什麼一星期都看不到你的msn icon?
XDDDDDDDDDDDDDDDD
其實kira都有問過我XD(說還以你hand了機)
我想說只是因為我沒有用所以就沒有
就是這麼簡單XD我不用icon很奇怪嗎=_=?
想不到用什麼就沒有用XD

哈哈XD可以免費得到Microsoft的software真是很好XD
一直很想用IE7=_=”
只是一直因為●●的原因所以下載不到^_^
裝了之後變得很好用了(y)

我還沒想故事!!!!
Storyboard更加沒可能畫好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