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快樂xd

shit!!!Dino被蒂奇打到快死
根本就是不公平T_T”
流這麼多血到底會不會死掉
(其實根本不會,因為小正都沒死XD)
原來DINO你愛肉搏戰!!!
我現在才知道
(我沒有邪念!!!)
(請相信我)

都沒出了很多招就被打敗
Shit!搞什麼鬼呀!!我就是很不爽030
雲雀你踼一個受了重傷的人
根本就是想他死快點- -“
其實比起雲雀我更喜歡初代雲守omg

因為一早就跑去看連載
已經給我媽媽發現了XDDDDDDDDDDD
之前竟然問起我劇情XDDDD耶~~~~
而且我每次都用了不到15分鐘就看完:]
她都囧了(每次都問,你會不會太快就看完?XD)
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來想去維園看花燈
但結果沒去到了orz
吃了元氣做晚餐
如果有人想幫我儲印花就好了030
之後去了換電話!!!(雖然本身的還很新)
(但已經過了1年沒有保養orz,所以才換)
原來都已經用了1年=]
今次我有很好的對待它|||||所以還像新的一樣XD
有點不捨得地換了T_T
(GreenGreen wp又要再弄了XD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