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死day+國慶日

星期3果然很難渡過|||
已經開了4小時+fyp堂(3小時)
晚上msn的會議|||
MSN經常掉斷線- -“(我不是犯人|||||)

問卷分析總算分析了一半以上
真是嚇死人,還以為要再做一次問卷
不過之後的訪問應該都可以死人啦

Shit!放學大雨都pk
我整條褲子都濕透了,上了車更可怕又濕又迫- -“
而且我鞋都入水了,又動不了
對面的女人竟然裹可以踏到我
背包又濕淋淋,入面的書都有水- -“
明明已經用了雨傘,但頭髮都可以濕了xdddd

maya uv很快就做好了
本來很快就做好,但因為我之前的沒有在VISTA做
唉,PC應該不能再做maya了
愈做愈慢感覺強了很多:b
雖然做好但我不懂CREATE PSD檔”
psd檔是有不過很奇怪- -“(所以明天才解決它)

很不想把廣告分析轉換做英文
雖然剛剛都做好交了功課*U*
———————-
明天的英文功課都沒做好
那本product design我還沒看和scan||||
希望可以做好- -“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