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a

唉|||
因為太擔心,所以早了幾天去做
沒辦法,眼睛的問題實在太困擾||||
結果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去搶救
靠!!!那個copy & paste太.爛.了!
這個方法我試了起碼5次以上
有Duplicate這個按鈕太好,不過我很遲才記得有-.-“
而且打骨名都打了n次|||(有些已經記得怎樣串)
為什麼免安Set不到Preferred angle- -“
而且Limit突然很難set- -“(心理作用嗎?)
做了少少paint skin才發覺手骨位置放錯了
又要重做- -“唉
到底我要做多久
這個步驟一天做不完,我就不能做動作so sad

竟然在這部廢pc做maya做了5小時(點煙)
這個是很好得一步(給good)
不過之後突然說你虛擬記憶體不足
(心情突然覺得很灰- -“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明天要去cw28
星期一要要去幼稚園
只有星期二可做|||希望有奇蹟,我可以順利完成
(排除萬難,就會有奇蹟出現)
即是我排除了眼睛難,我就可以準時完成嗎- -“
星期三就可以交功課bbbb很期待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