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算什麼呀

我覺得自己剛才很像外人吧
平時又說他煩人、討厭他什麼什麼啦
根本就是口不對心
從頭到尾都只關心他
是因為我什麼都正常
又沒有特別事要你來操心

每次都對著別人說我乖
我覺得很討厭呀乖又如何
這個字我已經聽了無限,令人好煩耶
我一直想說
我就是沒禮貌不愛和人打招呼
哪,我就是這樣
認識了幾入年又如何
不喜歡就是不喜歡
每次去到都要笑臉迎人
這個都是我不想去的原因
次次都問「你又來幫手」
是呀,來這裡不幫手還有什麼做-.-
說一堆無謂說話
根本答案都已經很明顯,那又要問我
好煩呀,不要什麼事都來問我一次
而且是你的朋友、同事,不是我的
吃飯什麼的為什麼又要我去
說一些我不該聽的事,是你們的聚會
我在根本就是礙事,幹什麼都要我去!!!!
之後又說一些說話我聽
你就是看準我不會反抗你的意思
到底你有想過我嗎
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