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on生日快樂XD

雖然還有幾天vvvv
但提早慶祝
約1時到旺角等但我2時才到orz(不好意思|||)
因為要陪媽媽看牙醫@0@
(明明不是我看|||但我很驚)驚到震震下|||
只是想一下就覺得很痛很痛||||
而且那裡的冷氣超冷|||(震震下+1)

由於去旺角的關係都把cw用的wig買||||
又要剪到手指起水泡的時間-.-|||

結果由2時坐到差不多5時半||||
說了多很好笑的事情||||(笑死)

跳跳虎很可愛vvvvvvvvv
我坐得很粗獷||||因為那個坐位不好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之後媽媽由CWB出來和弟弟買書
突然我說想去一下信和XD

媽媽竟然說:「好呀,一起去行。」
我:「好=V=」
就這樣去到但分開行了(因為她被KT吸引了)

看了一陣其實很心動!!!!!
我超想買Dino那個B5 file,但要$49(自己都覺得很貴||)
一會兒後看到媽媽在門口
就和媽說XDDDDDD
她本來想買給我!!但我說了價錢(這都沒問題)
但我再說到是B5 file(指給她)
接著如下…
佢就話「吓…….(沒出聲)」
我:「…..」
佢:「好貴!!!!!!不如不要買啦!!!!!」
我:「但很難得會有(DINO)…..!!!」

(已經走了)!!!so sad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