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都已經8月了

說起來時間過得很快|||暑假都放了兩個月
還有1個月多就要上學-.-
希望時間表會不差吧|||我不想每次星期1都要返8:3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9月之後都不再看animax!!Good!!
因為這個台太可怕了|||不停重播又重播
除了花冠其他都不合我(其實連花冠我都不想再追!!)
(但主題曲很好聽||||)

所以以後會變成這樣XDDDDDDD
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(因為Faldio我決定看XD)
(兩首主題曲都爆好聽||||||||||||||)
Phantom (Zwei你好傻XD不過我好愛你的角色歌)
REBORN (Kira坑我看|||就追到現在)
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.0 (我看一下無妨)
AHP (老婆坑我看!!!!!!!!!其實之前我是拒絕XDDDD)

都10號了(倒數12天XD)我CW的東西都沒找過||||030
我還沒說給媽媽聽21號要出去||||||
星期三的時候就去找
3D Mode都沒修好XDDDDD(有點快死的感覺-V-)
而且借了N久的書都沒看完0.0
我想繼續續借XDDDDDDDDDDDD
其實這本書很有用!!但我沒心去看|||||
不過星期3一定要去還了

因為懶惰加上頭髮都開叉XDDDD
所以媽媽忍不住要幫我剪
(她很想剪掉它!!!但又不敢XDDDDD怕剪錯了我會哭)
笑死我了XDDDD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媽媽你很勇呀!!!!!!
這樣都說出口XDDDDDDDDDDDDDD
還問我會不會hurt!!!!XDDDDDDDDDDDD
我覺得應該不會!!(有可能她根本都不明白XDDD)
不要自責XDDDDDDDDDDDD
所謂人●有藥醫就是這種XDDDDDDDDDDD

最好笑的是
媽:「如果這樣都不明白就很甩肺。」
我:「你有看到我的肺已經甩了很久?XD」
媽:「笑XDDDDDDDDD。」

我們今天很多都是說這個話題XDDDDD
每次都會說到我們發火XDDDD
原來媽媽很介意那個叫法|||(剛知道@0@)
還以為是我太嫉妒所以不喜歡=.=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日記太長-.-所以不再說多了

雖然說有時不知打什麼才好
但開了頭我就可以打很多很多事情||||
我作文拿4分都是因為這樣???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