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傷神

剛看了海貓鳴泣之|||
其實之前已經想看
因為之前很熱寒蟬,所以很有沖動想看
不過最終沒看了vvv

再者海貓是7月新番vvv
雖然已經8月集數都出了很多
就一次去看,但只看到第5
很傷神吧||||
因為我是個沒什麼耐性的人= =
很快便想知道結果
所以偷偷地XDDD上網看
很多人都很熱心討論劇情||||||
所謂一日不到最後都不知結果是怎樣吧||||
EP5實在看得莫名其妙!!!!!!
那我決定還是當動畫看不想太多||||
(其實Persona也一樣看得很傷神)
雖然一邊看都一邊會想是誰殺|||
但海貓這種有魔女這說法令我覺得似乎是有

明明一直相信是人做,突然又走出魔女來
連魔女都出來了還可以不信是沒有???????
還是根本就是沒有????????
呀,看到很亂orz||||

看得明的人請和我交流一下|||
我的腦需要重灌|||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