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安

每次開了新ENTRY就不知打什麼好=_=
證明我的人生都沒有太特別的事。

今日看了沖天救兵vvvv
其實我不常入戲院看電影
原因是覺得太貴了|||||(雖然有很多都想看)
而且早場我又起床不到||||
就是要入場去看是要很大動力XDDDD
第一次看3D^V^(太慢了XD)
如果不用正常思考去看是沒問題的vvv
因為入面有很多令人吐糟的情節
黎耀祥的德仔很可愛vvvvvvv

不過原來粵語配音是沒有字幕(害得我緊張起來!!!!!!)
因為我是要看字幕才會聽聲音的人????(可能是平時的訓練orz)
可以說是不看到字幕就會聽不清說什麼的感覺|||
其實如果配音和字幕不配的話(只識用於說廣東話時XD)
我是會理解不到說什麼|||
如果從3D角度看,我是覺得很勵害!!!!
人物看上去很自然(y)
要做到這點我明白到有多辛苦|||||||
由開場到結尾我都是覺得做3D的人太不簡單了|||

那老伯的老婆過身時很感動T T
到最後老伯總算達成心願
不過那間屋和零錢未免有點兒浪費= =|||

要戴兩副眼鏡2小時多很辛苦@@
然後發現我的鼻樑不夠高||||
太重我鼻托不起||||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剛看了Reborn253情報
尤尼出場很萌
(那笑容太可愛了)
+10 27果然是短髮vvvvvvvvvvvv!!!
看這兩話覺得白蘭很(y)030
果然不會就這樣輸掉= =
(其實這樣的劇情大概也知道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