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一下

這個只是給我看=v=
(新日記都會打在這篇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星期二(明天):
要拿改好的衣服(結果還沒拿= =|||)
3D Modeling

星期三:
1:00上學
申請延遲交●●、約主任
去拿衣服(訂了一差不多星期|||還沒拿)

星期四:
見主任(11:30)orz= =|||

漫節:(要約人和決定○什麼)
Day 1(五)-
Day 4(一)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20-07-2009
今日極快的交收了(因為我會忘記約了何時|||)
衣服比預期之外合身(竟然)
不過拉鍊拉不到XDDDDDDDDDD(秘密)
其實都不知何時會用(放置play=v=)
我想說你真是很麻煩討厭度↑中

21-07-2009
做死了||||||
其實都還沒做好XDDDDDDD
好像要做耳朵@@|||(但我不想開機做)

剛看到這個↓
之前就囧笑了XDDDDDDDDDD
媽媽問我傻笑什麼XDDDDDD
你說怎可以不笑
帥到炸XDDDDDDDDDDDDDDDD

好想漫節就出這套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2-07-2009
很快約了主任orz
但我竟然約了明天(白痴!!!)
總之媽媽聽日會陪我回校(h)
3Dorz|||||多謝Leo幫我orz||||so sad
這幾個星期會做(3D model)死||||

23-07-2009
so sa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之後去了一田
竟然行了一個下午orz||||
差不多九時才回家-.-
昨晚和老婆看APH看到很夜XD
本來都不想看,但經過老婆幾次放毒終於看了|||
現在很累XD但明天還要出去= =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