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戰maya的星期三+今天

上學竟然沒有帶雨傘
結果下車就下雨so sad
幸好不是直接回校(不是的話一定會遲到+濕)
久違的五十嵐(很囧的早餐就直接是high tea)
而且我們遺漏了一本●●寫真XDDDD
今次教的是眼睛和嘴||
我快弄到爆眼(我和那個model都是)
這個假期又會很忙=_=||

原來申請延遲交●●很麻煩!!
如果我交到就不用申請(怒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RZ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昨天Kira提起才記得科大還沒收相@@
太忙都忘記了
話說到底科大的時候我發生什麼事!!!
激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*#(&))*#$^(*%^*(^$%(*$&%(&!!!!!!!!!!!
所有都很美好!!!除了我的樣=_=
剛收完相打算開PS
其實!!!!!!!根本修不到==口==
無從入手的感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但合照是最好看(我覺得||||||||||)
希望漫節不要囧就是=_=|||||
頹廢只修了一張(極有可能放棄XDDDD)

呀!!!!!!!!!!為什麼都以為我是出Dino!!!:$
本來預定是,但無奈我看了一些不該看的cg就變成這樣^_^
所以漫節自動是Dino:$,不過白色褲我不想買=_=
而且我又沒有白色鞋=_=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