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z忙忙忙

自從星期六回家後就累死了
星期日去了香港仔
十時多就起床,累到我左眼變成雙眼皮XDDDD
如果不是因為累都有這樣的較果我會好高興
結果之後去了sogo
我的腳已經累到殘廢!!!!!!!!!!!!!!!!!!!
根本就是沒有力!!!!!!!每次活動後遺症
orz差點又忘了看T3
其實沒有分別,我看完都不/知/發/生/什/麼/事/!!
到底我看少了那部分!!(說真我有很多都沒睇^_^)
(因為我每次都掛著看電腦)
看不明白的我跑去問老婆內容
但得到的回覆是[我已經沒有看^_^] !!!!!!!!!orz
星期一就忙著做3D
我終於明白[●●開花]是怎樣的一會事
(事實是我忘了把某幾點拉回中間XD)
忙了兩天的下午我終於完成
基本上我都是忙著做這些|||||||||||||||||||||||
空閒時間都沒有^___^
如果我有什麼忘記了請提醒我
今天又做了義工(我的人生很有意義=_=)
包裝禮品很痛苦!!!!!!!!!!!!!!!!!
千萬個不願意地包!!!!!
總之就很忙!!orz
明天又要上學^_^如果放早就去奔放

為什麼現在還覺得這麼痛!!!!!!!!!!!!
找人告訴我orz||||
希望明天會好一些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