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竟然很快的把褲的部分做好-V-
褲子不是深灰好像有點醜
而且線CUT得又闊又歪,近看醜到令我絕望
頭終於jel了!!!!果然好看很多
(我竟然出了很麼多次才應該jel!!!很欠打XD)

之後去了用Vista好爽
(如果我有一間這樣的房會更爽)
只是save的時間比較耐
天氣又熱所以做了一個下午就放棄了XD
而且Green仔都很快!!!vvvvvv
我超不想用那部廢PC!!!!!!!!!!!!!!!
(我家PC=慢+熱+嘈)!!!!!根本就是垃圾

多謝老婆send了我免安版
XDDDDDDDDDDDDDD應該是零晨5時收到
晚上電腦開著超嘈!!!!
明明就只是119MB的東西竟然要收這麼久
我平時傳給別人都不只
果然msn都不喜歡我和老婆=_=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