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


Faldio!!!!!!!!!!
本來都說要看這套,結果拖到第13章才看
我應該一早就去看!!!
(因為看人設的時候就萌上他!!!!!!!!!!!!)
這男人多麼萌!!!!!!!!!!!!!!!!!!超溫柔
靠!!!我覺得Dino和他的位置是一樣!!!(可能比Dino還高XD)
(我沒有說過Dino不溫柔!!!:$)果然我對這種笑容沒軌

因為看過OP很多次:$(我竟然會看|||)
14章才知道已經換了新的!!!!
一開始就是三角戀(Y)
不過看到最後法爾迪奧還是敗給老金應該(點煙)
其實還有一些不好預感
經常保護人總覺得有一次會失手(?)
靠!!如果他死了我就不去看!!!(爆seed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這樣根本是犯罪!!!!!
萌到我$(*)$&*(#$#%^(*%
超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躺著吃東西的樣子好萌呀!!!!!!!!!!!!!!!!!!!!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