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很自私

無何否認這也是我

我不可以接受有人把你搶走
我討厭別人對你做裝模作樣
對於要這樣挑戰我的人我不會客氣
無論你是真是假也好我都不理
總之我不容許任何人想取代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
我就是這樣的人
——————-
我討厭每個人都讚賞你
討厭你討好每一個人
討厭你用這些手段得到人關/心
根本是你咎由自取
已經給了你答案
你又要繼續裝可憐
我討厭你每次吸引別人的注意的樣
裝作若無其事
扮作需要別人的幫忙

但明知是這樣為什麼我還猶疑不決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