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充實!!!

已經連續兩天出旺角
而且都是10:30起床=_=

收穫@0@
用手機拍=_=而且光都用PS較(因為我懶得去把燈較大)
(雖然其實我連ps我都不想開)
總之我懶到不想動-v-

改過光暗果然好,因為原圖暗得太可怕XD


回來後積極做手套的圖案vvv
果然之前太趕
要帶都重新做過!!!!!!!!!!今次不需要雙面膠紙!!
亦不需要經常顧慮它!!!!!!!!!!好高興!!!
魔術貼太好了vvvvv
不過手套超黑(帶了白色手周圍抺就是這樣v)
算是洗了?不過都沒有分別
明天打算畫起火火(?)沒有硬卡紙了!!!(吼
最後的都被我Print錯了^_^so sad
我有想過要不要做耳機@@
不過等下星期再想想吧,而且還要set頭
希望不要剪錯vvvvvvvv(雖然我經常是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