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ty’s Blue

其實除了Dino,我最愛的就是Betty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話說有一天
媽媽回來時就給了我一本簿和手機繩
(她說那間店舖要關閉=_=所以買了一堆東西)
都覺得這個公仔有可愛
然後就在街上都看到她(之前都沒發現有得賣=_=)
最後結果就是敗了這麼多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張不是最Update的|||
因為要把它們全部放出很麻煩
難得這天沒事做(本來有的!!!)
這次回顧Betty,我都覺得心寒 
我竟然買了這麼多

重點是的我突然有一天發現她原來是女孩子
就是因為她穿裙子!!!=_=我以為她愛裸奔就是男

!!!!!鉛筆都有19支
雖然有重複,因為我忘了那支買了
所以老婆送了我一句說話
「 人地對咩冇,你就對咩有嗎」=_=

有那兩隻Betty頭是可以動的:*:*:*


最開心是用了$10買了05年Schedule=_=
很突然的看到而且超平!!!!其實我想買多幾本|||

入面的動作比封面還要奔放很多!!!!!!!!!!!!!!!

左邊這個是被迫買回來!!!
雖然我都想要:p


都是bao送給我的生日禮物:$:$
你是另一個會送我Betty的人=v=


那些夾好可愛:$:$一直都不捨得買回來
我之前還說一定要買那排鉛芯!!!!
原來已經買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shock
所以之後要把藍色版都買(h)


這個就說來話長
媽媽有位朋友要到日本:$問我有什麼買
二話不說!!當然是Betty
到了店舖店員竟然說Betty後都不出商品!!!!
(但衣服例外=_=這是什麼世界)
(其實衣服都想要,但我穿會給人笑死=_=)
所以店員就說你這麼遠本買她令你失望
就送了以下的紅色膠袋bbbbbbb
日本only!!!!!!!!!!
而且食物盒都是日本買!!!雖然我想說香港都有||||
不過都是開心嘛
但我買了之後,都再不用上家政=_=



筷子很好,單眼都很好>_0


左上角的是最初買入的(我只記得這些=_=)
不過都很可愛:$:$:$:$



這兩個File造型超超超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滿天星斗的Betty 超可愛!!!


打了超長:$,可能有很多錯字XD
有空再說其他

  1. #1 by bao90226 on 12/06/2009 - 12:03 am

    送給你的紙飛機betty變骯髒了=0=

  2. #2 by HEIs0130 on 13/06/2009 - 8:11 am

    @bao90226 – 因為用過T 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