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的時候紀錄一下

其實是不是每次我考試前一天都會有事發生
之前會考前一天去了迪士尼XDD(雖然很開心)
這次ISAD之前就去了歌唱比賽

總之不想去=_=難得我這次想認真溫書
但因為有很多人去,所以都去了
Kira.Kama.Bu.Hide.飄(多壯觀的)!!!
是說這是黑執事的組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有夠微妙
而且有人自稱要和我DHvvvv所以就去(其實不是喇!!!)
我不是這麼膚淺的人!!!!總之我有兩個雲雀!!!
那到底何時可以拍:$:$

我那天才知是cos去唱=_=原來我是第2個知道???
去到地鐵站,果然hide很準時(y)!!!!!!!
拿著Notes一邊行一邊看是不好的^_^(不要學呀)
竟然早到了45分鐘!!!
之後在廁所解決了這些時間(誤)雖然過得很偷快
Hide對你很體貼吧=_=你根本當是她是你經理人!!!

不過要聽41首歌才到你,早知道就不來(繼續後悔)
重點是邊聽邊溫書,心情有夠)^$#($)&#(*$&!!!
完全溫不到!!!又大聲又煩
服裝獎都是你拿=__=誰會穿得這麼●●去唱歌!!!
可惜你號碼比她後!!之後通知是正常嘛=_=
不過原來會有$500 sogo禮券!!!!!

因為飢寒交迫的情況下,所以到了KFC
(為什麼可以這麼凍為什麼附近可以沒有東西吃)
都已經7時多!!!!#&)($#&$#(^$(&
到底溫書的時間這有多少=_=|||
只是我連睡著的時候都以為自己在背書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呼呼!!竟然可以打到這麼多字
證明這次的經歷有夠可怕吧!!!!AvA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