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active System Analysis and Design

我終於知道這科叫什麼名=_=
而且這終於考完了
但其實都沒有很激動的感覺=_=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早了一小時多起床,腦全都是星星=_=
我連發夢都是ISAD=_=而且每次要很久才入睡
所以終於可以忘記我應該好高興

乘車的時候超討厭=_=後面那個乘客對著我咳
令我要帶上口罩:b
本來很努地溫Topic8,但我竟然睡著了:b
回到學校,打算坐下來溫習v
但發現了老婆飲水的身影XDDDDDDDDDDD
所以去了和她一起坐

我超討厭別人拖椅子
到底你吵夠沒有,椅子不是用來拖!!!!!!!!!!
其實原來我超討厭多人和嘈吵的地方=_=

選題選了B1,B2,B3
因為B4就是我溫習溫到睡著的部分|||
B5我沒有溫,因為是Topic9 :b
(其實我沒有把全部都溫習,別誤會我XD)

之後剩下老婆Shan我||所以去補充體力
重點是看到Leo和Nic
我不小心望過去竟然和Leo有眼神接觸!!!orz
不知什麼反應好=_=

IM應該(可能)會努力=_=|||
做了一件會被人恥笑的事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