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se City 2

今日繼續做|||
零晨的時候,因為呀vic才知道原來要做40s-60s
看到這個數字,真是很想跳崖死||
(原來真是會有人跳崖死@0@)

→母親說只因為是香港沒有山崖
→=口=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想那些symbol應該不會和別人一樣
所以放出來應該沒問題=v=
弄模糊了,因為我想模了紅色那些

重做了3s,因為那段看了很多次覺得很-_-“
本來這3s只用兩layer,但改完之後用了7layer
(那兩個layer會再想一想可以改成什麼)

終於做了27s,但還可以再做什麼=_=
之前只做32s的時候,又覺得很很想繼續
但現在目標是40s||||
→因為要配合歌的問題,本來32s是很適合
→繼續截的時候40s也可以,再去就是52s
→所以40s是最好(y)

手畫的好很v很喜歡這一幕,但只有2s=_=
我終於明白看和做的時間是完全不同的事
我本來想加長,但>2s又太長太奇怪

想Rander 3s-4s的片段都等死人||
RAM不夠就是這樣orz|||

希望今天可以做到35s
其實普通話我可以溫習到嗎??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