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地第三天!!

我沒力倒了|||
突然才發覺原來那段片要Present!!!!
即是還要再看一次!!!orz”

今天幸好沒抽到我
因為我到沒想好|||
唉,星期一就很難說….


====================
還有很多事要做|||

Isad present
im<?php?>功課
愛自己愛未來 present
<?php?>
Title sequence
普通話口試+筆試

6月1日、6月3日 考試DAY



突然覺得很奇怪|||
感覺都變了

之前明明很想接近的
但接近了又覺得很想逃避

由那時時候開始
開始覺得很恐怖,又有少少討厭

到底是什麼原因
知道一個人是怎樣會很不安?
心寒的感覺好恐怖||
其實只是我不懂放鬆還是什麼呢
太在意他說的話,會更加覺得有點怕

我不懂解釋
想很接近的,但又過過恐怖

腦海都是這些片段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