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地||

依舊遲一小時回校:D

今天天氣熱到爆!!!
還沒回到,就已經濕透了=”=
之後冷氣又很凍,完全可以感受到什麼是忽冷忽熱

DV機的箱子超重|||
我想明天手都會痛死(我一早說了我沒有力)
但又不想不拿,因為這樣會很衰
我真的不想再拿!!(可以的話)
特別是箱子加了ISAD的書

之後果然是極限的拍||||
結果竟然去了Clean green房
見到呀基、豪、權還有呀嘉
呀基和豪都很好笑= =”
被他們看到飛書很不好意思|||

不過有熱鬧了感覺又很好vv
他們很欠打!!!信我是真的(應該有一半人想vvv)
特別是他們的對白!!!!!!太好笑
要他們等了很久orz”又不好意思了|||sorry

特別鳴謝周公和提提,你們幫了我很多=3=|||
因為我沒有技術XD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過片過到7:30才走
好累
其實老婆都很累|||
但明天仍了回校||還要8:30(so sad)

明明是day off,但每個星期四都要回校!!!!(怒)
可惡的技術員|||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