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欣@0@

上堂都沒有留心- -“因為打NDS
而且我都覺得自己飄飄下zzz

之後去了Kira家,感覺實在太和想像中不同
如果不是突然看到N個假●重疊在柱體上||||
之後不停笑,笑到眼淚都流- -“
天空果然很好看(誤)

又是之前的組合
Kira、Hide、Kama、Kara、我
今次很健談v
Only說一個人都可以笑死人
你說那個到底有多麼可笑

去了Pizza Hut@@第一次?
Kira你什麼都不吃,就不要找一間已經很少東西選擇的店舖
結果很久才可以下單- -明明我已經不太吃
不過都很飽
但你們竟然去麥當勞吃東西

由6:XX到9:XX,時間過得很快
不過應該很快又來一次vvvv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過電話好煩
到底打了多次來,平時都不覺
但今次我都忍不住

你們都很煩!!!!!!!!!!!!!!!!!

明明今次放假,電話就不停響
說這麼多次有夠煩
我餓我自己會去找東西吃||||幹什麼不停問題吃了東西沒
說吃了又叫我不要吃orz還不是麵有什麼分別

我從來沒覺得你們煩,但今次我真心覺得你我真是很煩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