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惡補一下

我應該要訓練一些煮飯的技巧|||||
連續兩次自己煮

第一次下多了水|||||飯都變成粥
看到電飯鍋入面是粥,嚇了我一跳||||
之後我決定加熱水直接吃vv

之後就是今天orz那些飯硬到爆
我好像落水少了
本來看到飯表面很濕淋淋,但吃到去就知道=____=
而且拿出來後愈來愈硬!!!!!雖然我喜歡吃硬一些
但這次的確很硬,現在還很胃痛|||||

其實我想我都是不適合進廚房煮食|||||(毆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