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是貼一下

636
KENKEN呀vv
MP1功課唯一影下的人物
老婆說我要多謝kira
因為是她說要看vv我才在百忙之中抽空影
之後有叫過要看其他,但我忙到沒有理她
(我好衰T T對kira和我畫的東西,真的對不起)

今日便試一下塗色,而且有陰影(原來我是無能orz||||)
其實是想不到配什麼顏色
如果知道故事背景,一定會覺得好奇怪XD
我真是想問Leo,可不可以還給我
我想每一個都上色orz

其實初時是Angus→Rico→Ken
實際證明愈畫愈愛(誤)
但我沒喜歡過Riz(雖然名是很好v)
原因很可惡XDDDDDDD
畫到零晨3時,愛到乾涸吧V
所以他是畫得最差最囧v
KENKEN是我覺得畫得最好的vv另外是Angus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