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很疲累…

ASP好挫敗,我不知自己在做什麼
Code都打到亂七八糟|||||很錯呀

之後去了九龍公園969v(?)
又說了很多囧事v真是世風日下?
因為要說很多很多事(不是昨天見面了嗎XD)
所以很慢才開始ORZ

之後突然很怪(很多形容詞)那個女人-口-
我都不知她在做什麼在我們身邊打轉
好煩耶!!!
到底有什麼好看!!!看一次便足夠!!!有需要看這麼多次!!
在廁所的時候又是這樣!!!還來回兩次!!
感覺很差吧

很快便走了,還有很多沒說完T T
我說繼續聽||||||說我無聊好吧||||我要呀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