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昨天日記+今天的

多謝提提!!!
一見面就送了我很多東西+v+
老婆的綠色怪物都很胖v
上普通話課上到虛脫orz|||||


螢祭day 1
kira突然送生日禮物XDDDDDDDDDDD
不過好多謝你V
今日出得好衰orz||||忘了帶領帶
頭很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囧都我好想哭!!!!!!!!!!!!!!orz
頸飾不夠長!!!!!!!!!
所以一直不開心!!!樣子都orz了|||||
為什麼要出27呀!!!
下次不私影了一次都不出其他orz||||
好後悔呀!!!


以下也是love list

↑提提送的八爪魚(錯)
我好喜歡它的腳v


↑提提送的綠色野和白色●●頭
好可愛v


↑提提送的八爪魚紙巾袋(錯)
原來八爪魚有兄弟v


↑kira送的小忍電話繩(應該是)
我已經掛上了vvv不過我驚會遺失


↑kira送的玫瑰花、紫晶和卷心菜(據說是-&21475
不過膠盒被我壓扁了orz||||不過比卡超沒有事?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