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cw

突然有些想說



本來Day1決定出●●●●
但其實還沒準備好
本來打算那天立刻去買

但之前的晚上,又有突發事件
其實我還是想出||||因為●●●已經弄好
不想浪費心機

但重點好像不是我錯吧
我會負責到底,本來又沒打算不去
這麼一說,說到又不需要我啦

既然拍擋不去,我又為什麼要去呢?
你要說我想法不對也好
但我覺得已經沒有需要我

我再說不去有什麼不當
總之我什麼都不理

  1. #1 by a4appleb4boy on 03/02/2009 - 10:59 am

    i will take u photo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