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過生日很忙

初一
在家發呆v製作果然仔

初二
一年一年度恐怖式拜年(沒誤!!)
一早食和喝了餐(不是午餐!!!!)
瑤柱白粥一碗半+年糕n件+茶 > 年糕n年+茶 > 年糕n年+茶 > 茶 > 茶
而且要在5小時內完成orz||||簡直是馬拉松式進食
之後又7時多就吃晚飯orz||||||又吃了很多

初三
拜年
打麻雀打到零晨5點回家|||黑眼圈都大了

初四
續…
但12時多就要起床orz5時多就去了apm@@||||
吃了巧克力蛋糕

初五
晚餐吃了壽司,還吃了芒果蛋糕v

以下是Love list

↑Simon送的手錶
超感謝Simon,這是情侶錶喔,而且是我喜歡的綠色v


↑Rebecca送的小狗手偶
它的毛舒服到令我好歡欣v


↑瑩瑩送的小海豹和盒子
小海豹好可愛v很有手感


↑海味送的零食
都是我愛吃的v口水,不過我現在咳到死orz



↑弟弟送的零食
都是我愛吃的,其實也是他愛吃的v


↑呀欣送的青蛙電話座

多謝送生日禮物給我各位v

還有媽媽*舅父*舅母*弟弟*呀欣*萬老師
April*Iris*提提*vic*成成*Irene的offline massage
愛人仲瘦*Simon*Rebecca*瑩瑩*Loka*bu*KAMA*kira*海味
和我說生日快樂T T我超感動的(痛哭流涕)
[排名不分先後v如果忘了打名orz請原諒]

初六
今天去了屯門||||||之後去了元朗
錦繡花園很大@0@皮皮很可愛(?)

然後這星期都吃了很多東西orz|||

  1. #1 by bao90226 on 31/01/2009 - 10:01 pm

    衰婆你不回我的短訊還怕你嬲我很久沒找你><禮物後補>3<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