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補]XDDDD上課3DM很暴躁

  Ass的三點透視終於來看= =”
本來多了3星期,我應該再去畫一次”
不過我忘記了XD
雖然有些囧…但我起初真是很心機的畫!!!!!!!



繼續雀ing//可惜每次delete face都會hand= =”
其實我沒有玩接龍,亦不想玩!!!!不要誤會(?)
但好像玩了很多次(?)也hand了10次?以上電腦!!!!
又開又關的令到眼睛好痛,而且心情好差!!!!!!|
我不是不想做!!!!而是它根本不想我做!!!!!

一塊Face可以有20幾面以上都算是神奇了!!!!
但Nic都都不用叫Leo過來觀摩
弄得全部人都以為有好東西看= =|||||||||||||我會怕羞XD
所以結果我明天要和April去提提家^________^
好緊張,又覺得好眼訓[因為要8:30起床,明明就是不用上學]
我明天的人生就要和Maya搏鬥orz”



終於做完了ORZ”
我覺得好像被雀纏身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特別鳴謝 提子//April//藍莓鬆餅
不過,都沒有參觀
但好歡欣喔~!!!!終於拉好了
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