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’m手殘

ITE2 Test不懂呀!!!!!!!!
我昨晚好努力溫但都不懂做=口=”
但至少我知道會有12分XDFromatting Disk多謝你們喔(?)

放學後去買綠色紙//好閃vv


到晚上就努力Print英文
我知道我是手殘了///把生字串錯,,還print了才發現!!!
把未乾的字弄髒了= =”
共浪費了3張紙//Print了5次以上//浪費墨水(它是好貴的!!T T)
浪費時間//最點是我手殘到自己學生編號都打錯!!!!
我好白痴呀><“[但不要來打我]
其實三次通話都很無聊…
你的學生都傻了///我是你男朋友= =”
之後我忘了說了啥….
剛剛的竟然是問相何事照//很明顯就是23/11
看清楚才問!!下次我會嬲的”/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