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 – 地球人標本

今日終於去買了超人VCD-v-
N年前的碟一樣是很貴

首先,,一定就是先看達達星人這集

他的兄弟A B C呀
以我覺得右上角的是A- -“[因為他出現得最多]


很可憐的研究員被做成標本T T [標本一號]


比起我們,,原來他一早就會囧震- -“


很囧的飛行動作…..
[震的原因…只是我cap得不好- -” 不是他在震!!]


這張太好笑了- -“
明明只是打架- -” 但為什麼會令我覺得好誤會- -“


其中一幕0.0
被超人的死光射中面部- -” 激囧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都不知可以再說什麼- -“

  1. #1 by zyagekirin on 11/06/2008 - 6:34 am

    嗚喔!!hei哥你既偶像好糟糕啊!!

  2. #2 by HEIs0130 on 12/06/2008 - 2:16 am

    XDDDDDD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係呀XD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