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CD x2

昨夜因為達達星人….而走去看超人吉田的VCD
呀,,,一看op就很懷念以前看錄影帶的日子

[重點:我以前基本上是有齊吉田的 正版 錄影帶]
– -“原來我以前就這麼敗家!!
但可惜因為錄影機都沒有了- -” [我不想掉嘛]
所以錄影帶都掉了一半- -” 但我不知為什麼我要掉了它們,,,
明明就是很好看- -” 為什麼我要掉呀!!
我太白痴了!!有時也很氣自己[因為錄影帶的問題]

不過,,,現在還有vcd賣[有空就去觀塘廣場買- -“]

說起來piexl的話…就有一點太差吧- -“
[全部都是格子和波點- -” 雖我喜歡格子花紋]

男主角:吉田XDDDD
他的樣子很帥吧- -” [←小時候就覺得是//現在….]

囧(好)怪獸:比朦 [←我不知正確的寫法XD]
因為都沒有字幕[以前都不用字幕的嘛@@”]

牠現在就是睡覺….但片尾的時候會比某只怪獸打死- -“[正確是拍死]

不過以以前的科技來說…已經是很強吧
特效,,死光,,都很好=V+

的確有一樣東西,,,以前是一定好過現在的…
就是怪獸的驚嚇性- -“

以前的怪獸真是十分非常恐怖- -“
就算是現在也覺得!!![握拳ing]

特別是 巴魯坦星人 的那一集- -“
連我媽媽經過時,,都說「尼隻怪獸真係經典喇!!」
=口=這集次次都嚇到我囧叫- -“唉XDDDD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星期三的時候就去買來看XDDDD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後今天去了看 反斗狗仔隊…
金毛尋回太………..很可愛呀!!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